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学院开展“积极防控结核 共享健康校园”主题团课
2019-03-29 17:52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8日下午2:30,我院组织18级全体学生于二号教学楼开展了以“积极防控结核,共享健康校园”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团课初始,团支书带领班级同学从结核的危害、传播途径、前期症状及防治措施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每年的高发病率,更让同学们意识到结核疾病的严重性。18宠医(专)01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比较常见结核疾病的传播途径,呼吁同学们如果身边出现肺结核患者,做好预防措施。18宠医01的同学通过文字描述,图片说明,视频讲解等形式向大家解释说明了结核病的别名,结核病是由结核杆菌感染引起的,结合杆菌的侵袭部位,以及结核病的危害性等。让同学们对结核病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且学到了如何初步判断是否患上了结核病。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预防结核病,提高自身健康意识,在自身预防结核病的同时会积极宣传共同预防,确保大家的健康安全。

通过此次团课使我院同学更加深入了解有关结核知识,明白防治结核病的重要性、紧迫性,提高了我院广大师生的自我保健意识及防范传染病的能力,为健康文明平安校园建设共同努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开展“提升安全意识,倡导和谐新风”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开展“我们都是追梦人”感恩励志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