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学院开展“参军报国 青春的荣耀”主题团课
2019-05-05 10:55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8日下午2:30,我院组织18级学生于二号楼各班固定教室开展以“参军报国 青春的荣耀”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团课上,主持人以播放PPT的方式围绕“为什么要参军、入伍的意义是什么”等问题进行讲解,让学生对于参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鼓励学生积极响应号召,献身国防事业。接着展示了相关图片,传达了学校2019年征兵动员会精神,着重阐述了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使命、责任、担当以及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机遇。学生踊跃进行发言,提出疑惑并说出个人看法,他们的疑惑得到了满意的解答,对参军有了更加全面、清楚的认知。团课最后宣读了征兵政策,指导适龄大学生完成兵役登记,了解、掌握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并播放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征兵视频,以及大学生如何报名参军的途径,鼓励他们踊跃报名参军。

本次团课顺利进行,为我院开展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奠定了基础,也为我校征兵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争做青春追梦人”的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开展“提升安全意识,倡导和谐新风”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