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学院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主题团课
2019-05-27 08:54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5月23日下午2:30,我院组织18级学生于二号楼各班固定教室开展以“展现青春活力,激昂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主旨在于繁荣校园文化,在校园内形成“人人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团课期间各班以PPT方式向同学们展现了心理健康的意义和青春与梦想的真正含义,并通过各种典型事例,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通过提问与讨论,学生意识到大学生心理健康对于大学生的成长是至关重要的,甚至能够影响人的一生,同时了解如何调节自己的心理,控制自己的情绪,进行自我的反省和疏导,为广大学子在青春年华里树立健康理念、勇敢追梦成长振翅添翼。

通过此次团课,各班同学不仅了解相关的心理健康知识,提升了情绪调控水平,更能树立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开展“端正考风,诚信考试”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争做青春追梦人”的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