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青年”主题团课
2019-10-21 09:11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7日晚上19:30,我院组织19级学生于各班固定教室开展以“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青年”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团课上,主持人首先通过PPT的的展示向学生介绍了文明校园的意义和现代文明建设标准,并举例说明一些不文明行为在日常生活中产生的不良影响,使学生对于如何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从而在无形之中对自身行为进行约束。接着,学生各抒己见,以身边发生的小事为例表达自身想法。他们深刻意识到学生是建设文明校园的最终受益者,也是参与者,更是推动者。最后,主持人就本次创建文明校园表明自己的看法,愿学生们都能积极参与到文明校园的建设中去,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校园。

本次团课顺利进行,学生深刻意识到建设文明校园的重要性,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将以校为家,爱护校园一草一木,争做文明青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