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维护国家安全,青年勇于担当” 主题团课活动
2020-04-22 09:04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6日下午2:30至4:00,我院组织19级全体同学在钉钉团课群里开展以“维护国家安全,青年勇于担当”为主题的团课学习活动。

本周团课各团支部均采用直播的形式开展。首先,为提高同学们对于国家安全内容的了解,各班团课主持人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交流国家安全法的内容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核心。同学们了解到国家安全工作应当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基础,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要构建国家安全体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接着,就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做出提问,同学们积极连麦讲出自己的看法,表示要想具备安全意识,就要了解我国的兴衰得失以及当下的国际形势和时事动态,从而增强自己的忧患意识和保卫祖国的责任感。最后,就青年人要勇于担当做出举例,90后、00后的白衣天使们为了维护国家安全,坚持抗疫,勇于担当!同学们深切地体会到青年人要坚定信心,在祖国需要时,扛起大旗,贡献力量!

本周团课顺利结束,同学们通过对国家安全内容的具体了解,更加坚定了作为青年团员的我们要维护国家安全的信心,同学们表示要积极进取、不断学习,争做勇于担当、凝聚人心的有志青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书写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战‘疫’篇章”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