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青年看两会,青春话使命”主题团课
2020-06-02 08:57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5月28日,下午2:30至4:00,我院组织19级各班在钉钉团课群中开展以“青年看两会,青春话使命”为主题的团课学习活动。

本次团课以班级为单位以直播的形式进行,由各班团支书带领向同学了解两会的内容要点,首先是“两会”是在怎样的背景条件下召开的,其次带领同学们了解在当前国内外严峻的经济形势下,食品安全问题、住房问题、上学、看病、就业、以及养老等一系列民生问题,越来越成为代表委员关心的话题。团课后期由同学们自由讨论交流关于两会内容和精神的感想和心得,并提出自己的看法。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团课气氛严肃且热烈。直至团课结束有许多同学仍沉浸其中,意犹未尽。同学们表示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与时代同步,倾听“两会”的声音。国家政策关乎十几亿民生民计,关乎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身为广大青年中的一员,我们应当站在时代的前沿,了解社会热点,结合自身发展实现远大理想抱负。

了解并学习“两会”精神,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操,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因此每位青年学子都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联系实际,开拓进取,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聚力同心,抗疫同行”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携手抗疫显大国担当,勇担使命展青春风采”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