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中原抗疫勇担当,众志成城铸雄关”主题团课
2020-05-16 08:06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4日下午2:30,我院组织19级各班在钉钉团课群中开展以“中原抗疫勇担当,众志成城铸雄关”为主题的团课学习活动。

本周团课各班均采用直播的形式开展。首先,各班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观看《雄关》,并提出一系列问题,引导团员青年把学习观看《雄关》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同学们针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激烈讨论,纷纷表示,作为优秀团员青年的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念,在这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中,加油呐喊,众志一心,以平凡的点滴力量坚守后方。通过观看《雄关》,同学们看到在这场抗疫战争中,河南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号令,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构筑一道坚不可摧的“中原防线”,调集一切可以调集的资源为全国疫情防控贡献“河南力量”。同时,同学们也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制度优势,见证了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中国精神。疫情仍未结束,我们仍须慎终如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

本次团课顺利结束,通过对《雄关》的观看与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念,坚定制度自信,树立远大志向,争做优秀团员先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携手抗疫显大国担当,勇担使命展青春风采”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年担当”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