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线上战“疫”云讲述主题团日活动
2020-05-07 19:15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引导广大青年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与祖国共成长,5月5日上午10:30,我院组织疫情期间参加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和优秀共青团员代表深入各班开展线上战“疫”云讲述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各位主讲人通过视频、图片展示,与同学们们一起回顾了自己在家乡战疫一线的志愿服务过程,并讲述防疫抗疫阻击战中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青春榜样,同时分享了自己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所见所闻、所行所为、所思所想。同学们在评论中表示这就是我们身边的榜样,看着他们的工作照片和收到的感谢信,他们不畏艰险,用奉献与激情诠释了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的精神,以青春之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19动药升本班的吕鹏涛作为一名党员,他深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期间和父亲一起,积极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疫情官方信息,及时向村民宣传,引导大家科学防疫。他表示,90后的自己已经长大,青春之美在于奋斗之美,青春之乐在于奉献之乐,以后定会以奉献和拼搏为行动准则,勇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重任。

战“疫”云讲述活动,为广大青年学生树立了青春榜样,帮助青年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尺,时刻谨记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年担当”主题团课
下一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