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
2020-05-07 19:14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等一系列重要论述,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坚定制度自信,让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成为青春最厚重的底色,2020年5月4日晚上8:30,动物医药学院组织本院全体学生线上观看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

本次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通过音乐之声、文艺之声、经典音乐广播等艺术形式展现,让同学们享受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感受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无数青年人勇于担当,书写着新时代的青春力量,无数青春的逆行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青春的担当!同学们通过观看这样一场线上直播,内心感慨万分,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无数青年不畏艰险,用奉献与激情诠释了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的精神,以青春之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这场特别的节目用温暖而坚定的声音歌颂医者仁心,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奋斗的力量以及作为青年人所应担负的重任,纷纷表示自己一定要勇往直前,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线上战“疫”云讲述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让青春为祖国绽放”-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学生收看五四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