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豫团直播
2020-05-02 16:18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30日晚上7:30,我院组织全体同学在豫团直播间进行收看“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旨在通过与优秀青年代表共话战疫故事,共述五四精神使同学们意识到作为青年团员应具备的担当和勇气!

直播中,河南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郭嘉宁对话抗疫一线的优秀河南青年代表,与青年朋友共话战“疫”故事,共述五四精神。在这其中不可或缺的当然是在疫情爆发之后勇敢的“逆行者”们,如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等,他们大爱品质正值得同学们学习。90后的白衣天使们为了维护国家安全,坚持抗疫,勇于担当!他们赶赴抗击疫情第一线,在这场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大考前,90后志愿者代表苏桠则道出参与基层志愿工作的过程,诠释大学生群体在防控疫情中的责任与担当。“90后”挺身而出、逆行而上、执着坚守,以担当与实干诠释初心使命,同学们也深切地体会到青年人要坚定信心,在祖国需要时,扛起大旗,贡献力量!

直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团员的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要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不惧风雨,勇挑重担,更要向最美的青春力量致敬!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让青春为祖国绽放”-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学生收看五四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传承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