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主题团课活动
2020-04-28 22:33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3日下午2:30至4:00,我院组织19级全体同学在钉钉团课群里开展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团课学习活动,旨在通过让同学们了解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下国家如何迅速做出反应控制疫情,抗疫英雄如何不断涌出为疫情绽放出自己最美的青春!

本周团课各团支部均采用直播的形式开展。首先,为提高同学们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了解,各班团课主持人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交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理论综述及其内涵价值。随后,了解到了祖国对这次抗疫的决心与努力,在此期间,一个个世界奇迹在中国诞生。火神山,雷神山的建立正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前提下被完成的。最后,学习了无数无名抗疫英雄的伟大精神,让我们知道总有人逆风前行保山川清平,总有人牺牲自己保全他人。君可见,钟南山院士耄耋之年临危受命,国士无双;君可见,白衣战士纷纷请战驰援前线,上演最美“逆行”;君可见,爱心人士身体力行,满腔热血;君可见,众多国家分分援助物资,攻克难关……

本次团课同学们受益匪浅,疫情肆虐,心向光明。在坚持不懈取得步步胜利之际,我们了解到了祖国对这次抗疫的决心与努力,了解到了抗疫英雄不畏艰险勇于同病魔斗争!所以我们应坚决维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光和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传承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维护国家安全,青年勇于担当” 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