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参军报国,逐梦青春”主题团课活动
2020-06-19 21:04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6月11日下午两点半至四点,我院组织19级各班在钉钉团课群中开展以“参军报国,逐梦青春”为主题的团课学习活动。

本周团课各团支部均以直播的形式开展。首先,由主持人宣读《2020年大学生参军政策》,介绍征兵对象、年龄规定、报名方法以及优惠政策等相关事宜。紧接着,直播播放金水区征兵宣传视频,了解到大学生是国家建设的栋梁,是军队发展的重要人才源泉。“少年志尚武,老来无缺憾”,拥有辉煌历史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是锻体魄、涨知识、提素质的好地方。最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观看金一南主讲的思政课《百年辉煌》,同学们看着金教授串讲的丰富的史料和热血故事,讲述着中国百年救亡的苦难斗争史和百年复兴的辉煌奋斗史,不禁感慨万分,同学们各抒己见,表达出自己作为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本周团课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大家携手投身军事变革大潮中的火热军营,为国防绿增添色彩,为实现强军目标贡献才智及力量!(通讯员 樊明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科学防疫常态化,青春战疫有力量” 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聚力同心,抗疫同行”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