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科学防疫常态化,青春战疫有力量” 主题团课活动
2020-06-23 14:51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8日下午2:30,我院组织19级各班在钉钉团课群中开展以“科学防疫常态化,青春战疫有力量”为主题的团课学习活动。

本周团课各团支部均以直播的形式开展。首先,由各班主持人介绍当前的疫情形势,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坚定决心下,我国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稳定,但风险依然存在,防控警惕性不可降低,必须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接着,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关于《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各班主持人引导同学们对部分报道进行研读,交流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不断从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的生动故事中汲取政治营养,激发奋斗精神,凝聚前进力量。最后,针对本周青年大学习主题进行拓展学习,了解到党中央坚持以公有制为主体,把社会主义制度和市场经济制度有机结合起来的优势,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制度自信和道路自信。

本周团课顺利结束,同学们表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求真务实、严格自律的工作作风,做到科学防疫,唱响战疫主旋律,弘扬青春正能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参军报国,逐梦青春”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