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校招信息发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校招信息发布

中粮肉食养殖部招聘简章
2018-06-14 17:19  
[文章下载] [字号: ]

中粮肉食(江苏)有限公司东台分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需求

区域

岗位

专业

人数

联系

联系方式

江苏

养殖部

养殖技术员

畜牧兽医类

20

李杨

17688688422,liyangcofco@163.com

实验员

动检类

2

仓管统计

专业不限

8

中粮集团成立于1949年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连续24年入围世界500强排名136),全球员工数14.5万营收4426.5亿旗下品牌主要有长城福临门、蒙牛、中茶、香雪、我买网、家佳康万威客酒鬼等

中粮肉食隶属于中粮集团,是18大业务板块之一11家上市公司之一,主要业务涉及生猪养殖生猪屠宰、肉制品加工、肉类品进出口贸易,是中国前五大生猪养殖企业、中国第二大肉类进口商。

养殖部隶属于中粮肉食,目前七大生猪养殖基地,未来将大力推进自繁自养与合作养殖的“双轮驱动模式,达到更大产能,继续走生态养殖与循环经济之路,更好履行社会责任保障国家食品安全实现企业增效的同时,实现农民增收。

公司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丰富多样的培养形式,为您成长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空间目前培养体系涵盖新员工基层主管场长经理区域班子等,更有机会与国内外行业专家直接交流您的发展。薪资待遇如下:

薪资构成

福利构成

基本工资

月度奖金

年终奖金

五险一金

节日福利

生日福利

司龄工资

3300左右

400-4000

4000-40000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宿迁立华2018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唐人神集团-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