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校招信息发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校招信息发布

郑州市中原区乐多宠物医院招聘简章
2019-04-22 14:51  
[文章下载] [字号: ]

郑州市中原区乐多宠物医院创建于2018年11月,位于郑州市中原区棉纺路与桐柏路交叉口,是经畜牧部门批准的具有动物诊疗许可证的正规医院。

医院营业面积约120平米,经营范围包含宠物诊疗、美容、用品销售。本院科室设置齐全,包括诊室、住院室、药房、化验室、手术室、隔离室、DR室及美容室等。设备有全自动血液分析仪、显微镜、生化仪、B超、全套手术器械及一些相关检查、治疗设备。坐诊医生朱大夫兽医硕士研究生毕业,就读于西南大学临床兽医学专业,曾在郑州骨科转诊中心及北京全国骨科、神经外科转诊中心医院进修学习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及实践经验,擅长动物麻醉、复杂软组织、及神经外科手术及治疗。

我院兼持珍爱生命、服务至尚的理念,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与服务质量以期救治更多的动物,也希望更多有识之士加入我们,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现我院对外招聘,招聘岗位:宠物医生助理、实习生、美容师助理,统一均包食宿,做六休一。

薪酬体系:

1、医生助理:月薪2500元(包食宿)+定期培训+晋升空间。

2、实习生:月薪1500元(包食宿)+定期培训+晋升空间。

3、美容师助理:月薪1500元(包食宿)+定期培训+晋升空间。

(一)宠物医师助理

岗位要求:

1、年龄、性别不限,有志长期从事宠物医疗工作。

2、大中专及以上学历,动物医学、畜牧兽医相关专业。

3、性格开朗,善于沟通,亲和力好。

4、有宠物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职位描述:

1、接待动物及动物主人;

2、协助宠物医生开展日常诊疗工作,包括安抚动物以消除紧张情绪;

3、协助宠物医生开展检验化验工作等;

4、协助宠物医生开展手术,对动物麻醉进行监护和术后看护;

5、协助住院动物的日常医疗实施,包括清洗和喂养;

6、协助兽医完成病历的更新和维护;

7、协助兽医对顾客进行跟进,提供优质的顾客服务。

(二)宠物美容师助理

岗位要求:

1、协助宠物美容师服务客户及小动物的洗澡、美容服务;

2、 虚心学习,积极接受宠物美容师的教导。学习宠物美容基本知识及操作程序,学习各种宠物美容用品用具的性能、特点和使用方法,掌握工具物品的消毒知识。

3、定期或不定期接受安排之训练与测验,以维持宠物美容的服务品质;

4、善加维护宠物美容工具,使用时依照标准程序,不得省略;

5、合理引导客户购买医院的商品,争取为公司创造更多的利益。

面试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棉纺路与桐柏北路交叉口向北150米路西乐多宠物医院

联系人:朱大夫 电话号码:18860351273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粮肉食招聘简章
下一条:江苏国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