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校招信息发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校招信息发布

唐人神集团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2020-04-23 17:26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集团简介

唐人神作为中国生猪全产业链上市第一股,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1988年从饲料起家,逐步涉及到生猪养殖、肉品加工,31年专注产业链,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2018中国年度优选雇主。

“骆驼”牌饲料、“唐人神”肉品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美神”种猪通过美国NSR认证,达到美国同步育种水平,同时获得“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荣誉称号。集团已跨入全国饲料行业前十强、全国肉类行业前十强,并于2011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生猪全产业链上市第一股。近年,集团融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了生猪三维溯源体系(食粮安全溯源、饲养安全溯源、基因安全溯源),实现从饲料生产、生猪养殖、肉品加工的闭环管理和全程管控,确保产品更安全、更放心。

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陶一山先生是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肉类协会副会长、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企业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畜牧富民十大功勋人物、首届中国杰出湘商、改革开放三十年推动中国饲料工业发展功勋人物等多项殊荣,并当选为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曾先后受到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的亲切接见。

新时代、新梦想、新征程。唐人神将在80后陶业总裁的带领下,以“厚德博学、产品超群、顾客价值、业绩导向”的企业文化为牵引,践行“组织驱动、变革创新、追求卓越”的三大管理理念,夯实饲料、养殖和肉品三大业务板块专业化和协同发展,做强生猪全产业链,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1+5养殖模式、完善三维溯源,向着“做最卓越的农牧食品全产业链企业”的目标奋进!

二、加入集团的优势

1、广阔的就业平台:集团子公司分布在河南、河北、北京、陕西、安徽、上海、江苏、湖北、湖南、贵州、四川、江西、辽宁、福建、广东、广西、云南等省份,均可自行选择就业。

2、良好的发展机会:集团现有饲料、肉类、养猪三大事业部,每年提供各事业部后备干部晋升机会;集团提供营销、生产、财务、采购、技术、品控等相关岗位培训、轮岗、深造等职业成长机会。

3、优厚的薪酬待遇: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激励机制,五险一金社保保障与人性化福利制度。

唐人神集团因事业快速发展需要,期待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岗位如下:

三、招聘基本条件要求

1、大专、本科学历2020年毕业生,须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可以接收2020及2021年毕业生进行岗位实习。

2、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一定的专业理论水平与实际动手能力。

4、愿意从事饲料、养殖、肉制品行业,勤学上进。

四、岗位需求

岗位

专业要求(含相关专业)

需求

人数

工作地点

1

饲料营销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水产养殖、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100

全国子公司

(含周口、驻马店)

2

饲料技术服务

动物医学、动物科学、饲料营养、水产、畜牧等相关专业

20

全国子公司

(含周口、驻马店)

3

饲料生产技术

/管理岗位

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与制造、饲料加工等相关专业

20

全国子公司

(含周口、驻马店)

4

饲料化验/品控员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生物工程、检验、食品科学等相关专业

20

全国子公司

(含周口、驻马店)

5

财务会计

财务、会计、审计相关专业

20

全国子公司

(含周口、驻马店)

6

采购员

国际贸易、动物营养等相关专业

20

全国子公司

(含周口、驻马店)

、薪酬福利

1、薪酬待遇:

(1)薪资结构=基本工资+考核工资+绩效工资/销售提成奖金+年终奖金

(2)薪资原则上每年调整一次,特殊贡献者视绩效适时调整。

(3)试用期3个月。

(4)营销类另有销售提成和费用补助。

2、主要福利: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员工宿舍、餐补、节日福利、生日礼品、结婚礼金、法定假期等,不定期组织文体活动、旅游等员工活动

3、员工成长:

完善的培训和成长机会,通过职业化培训、专业技能培训、业务培训和管理培训,实现:毕业生入职→主任级骨干员工(0年-2年)→部门经理级员工(2-3年)→专员/副总级专业管理者(3-4年)→总监专业专家/总经理级管理者(3-5年)。

六、招聘流程

1、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公司进行意向沟通反馈→岗位面试→签订劳动合同→上岗

2、简历投递方式

(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畜牧兽医类专场网络双选会

(2)邮箱投递:SLhr@trsgroup.cn

(3)二维码关注微信号

七、联系我们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栗雨工业园(412007)

联系电话:18073352807(微信同号)

公司网址:www.trsgroup.com.cn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金百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2020年招聘岗位及要求
下一条:郑州新航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