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校招信息发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校招信息发布

郑州新航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2020-04-23 17:25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公司简介

郑州新航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一家由三位国内有较高影响力的养猪专家发起成立的,致力于为规模化猪场提供专业的技术和管理服务的猪场管理咨询服务公司。曾先后服务管理10多万头母猪,项目分布于河南、山西、江西、贵州、四川、广东等多个省份。

公司成立五年多来,从单纯的咨询服务、技术托管延伸至股权合资兴建现代化猪场,目前拥有1个12000头母猪场、2个3000头母猪场、1个四周批1500头母猪场、1个公猪站、8个育肥项目、2个在建保育场,2020年母猪存栏达2万头,年销售额5亿元。

公司目前拥有专业管理和技术人员100多人,博士1人;硕士11人,占比14.7%;本科41人,占比40%,本科学历以上人员比例超过50%;另有基层饲养骨干员工200多人,为新航道未来发展储备坚实力量。

公司主要骨干均毕业行业专业院校,核心成员都拥有国内大型规模化猪场或上市公司管理工作经验,拥有国际视野,富于创新精神。公司在行业专家闫之春博士指导下,先后帮助多家养猪集团公司成功控制蓝耳病,伪狂犬,仔猪流行性腹泻(PED)等流行性疾病,2018年非洲猪瘟在中国爆发后,公司先后与多家养猪公司合作,建立非洲猪瘟的生物安全和精准剔除技术,获得行业高度认可。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岗位

要求

需求人数

技术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畜牧相关专业

30

生产储备干部

大专及以上学历,动物医学、动物科学、预防兽医等相关专业

20

兽医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动物医学、预防兽医等相关专业

10

化验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动物医学、动物科学、预防兽医等相关专业

5

营养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动物营养相关专业

5

土木工程师

大专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建筑设计等相关专业

5

工程监理

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5

采购助理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

行政助理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

销售助理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

人事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5

财务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金融、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

10

库管

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物流等相关专业

10

(工作地点:商丘、驻马店、漯河、信阳、周口、开封)

三、薪酬福利

→每年4次调薪机会;

→每月6天假期,提供免费食宿、五险一金、年度体检、带薪休假;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季度奖金、目标挑战奖、年终奖;

→公司骨干员工享受股权激励。

四、成长优势

新航道双导师培养+轮岗实习机制+一年四次晋升让新员工全方位快速成长,骨干员工以90后为主,团队更有朝气。管理机制灵活,不论资排辈,实习/试用期1-3个月,表现优异最快1个月即可转正。

五、应聘方式及流程

虽处特殊时期,新航道对人才的渴望依旧不减,但考虑到疫情的传播以及大家的身体健康,本次校园招聘采用无接触线上面试。

应聘流程:投递简历——初试(线上面试)——复试(线上面试)——入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女士

联系电话:15617039008/18703870990(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caimin0990@dingtalk.com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唐人神集团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河北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