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校招信息发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校招信息发布

河南金百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2020年招聘岗位及要求
2020-05-16 08:07  
[文章下载] [字号: ]

【区位优势】

河南金百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千年古县----安阳汤阴,汤阴距今已有2200多年历史,一部《周易》成就了汤阴的文化美名,孕育了“文圣”周文王、“武圣”岳飞、“医圣”扁鹊的“三圣”文化之地。

汤阴是国家首批确定的省级生物医药产业聚集区,毗邻京广高铁,京珠、安林高速公路,位于豫北安阳、濮阳、鹤壁经济板块的核心地带,一是“双十字架”铁路网汇集。京广铁路、京广高速铁路和晋豫鲁铁路通道在汤阴形成了“双十字交叉”。正在建设内陆铁路口岸和保税物流中心,货物可就地报关经日照港直接出口。二是“井”字状高速公路环绕。京港澳高速、大广高速、范辉高速、南林高速环围汤阴四周,境内公路快捷便利。三是“豫东北机场”即将正式投入运营。汤阴县即将形成“海陆空”立体交通网络体系。这里历史悠久,地杰人灵,交通便捷,在中原经济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战略地位。

【生产产能】

金百合生物成立于2013年,公司一期投资2.5亿元人民币,占地80亩。拥有液体、固体发酵全套自动化先进设备,液体发酵容积达到100吨,固体发酵体积达到500立方。主要产品为年产1万吨固态发酵复合酪酸菌微生态饲料添加剂、5000吨高含量复合酪酸菌粉和5000吨益生菌口服液。

【科研实力】

金百合生物,具有近十年的微生态研发生产历程,是国内益生菌研究开发较早的企业之一,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依托农业部微生物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饲用微生态制剂研发中心、中兽药工程研究中心,搭建了丁酸梭菌、功能性芽孢菌、高稳乳酸菌、凝结芽孢杆菌技术研究应用推广平台;生物饲料(发酵饲料)、发酵饲用天然植物、生物降解酶、养殖粪污处理等技术研究应用推广平台;主要涉及医疗健康保健、绿色养殖、生态种植、生态环保等系列微生态生物产品,微生态科研应用综合实力位于国内前列。

【产品定位】

金百合生物首倡“做中国最具价值的微生态”理念,定位于“做中国最具价值的微生态”,提出了:设计有价值的模式、制造有价值的产品、提供有价值的服务为全新的经营理念。以“让微生态为养殖提供价值”为指导思想,让微生态的价值看得见、算得出、摸得着。

公司当前核心产品为:

复合酪酸菌粉、高稳定性高浓度丁酸梭菌菌粉、高稳乳酸菌、发酵饲用天然植物(发酵中药)、生物解毒酶等,产品均一性、稳定性均得到行业内知名企业验证和多家第三方检测机构测定,在行业内得到广泛认可并应用,得到广大客户的支持并信赖,金百合生物已是微生态领域高浓菌粉可靠的供应商。

【企业愿景】

“金为贵,百川归海呈瑞;合生财,群英会聚呈祥”。雄踞三圣之地,传承三圣文明,打造价值典范,创建百年名企。金百合像一株高贵、纯洁的百合花,根植于中国微生态领域,致力为用户提供最具价值的微生态产品、促进中国畜牧产业健康发展、提高人民健康生活水平,金百合人将不懈努力。

【研发部2020年招聘岗位及要求】

1. 招聘岗位 菌种员

需求数量 3人

工作职责

(1)独立完成菌种室相关菌种的选育工作;

(2)在菌种室主任的指导下辅助进行菌种的选育工作;

任职要求

(1)热爱生物产业,工作态度端正,认真、细心,责任心、执行力强;

(3)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动物医学、水产、中医药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4)熟练掌握无菌操作相关技能;

(5)掌握菌种分离、活化、传代、复壮及菌种选育相关方法及操作;

(6)身体健康,愿意长期从事相关工作的,常住安阳及安阳周边地区人员优先。薪资3000起,另有丰厚项目奖金、专利奖金等

2. 招聘岗位 微生物研究员

需求数量 3人

工作职责 承担公司相关项目进行工艺优化、新产品开发、新方法建立等

任职要求

(1)热爱生物产业;

(2)生物工程、生物制药、微生物学、畜牧兽医、水产、中医药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3)掌握微生物培养基优化、工艺优化相关方法;

(4)能独立完成实验数据的统计及分析工作;

(5)了解生物反应器的构造、原理,能独立操作者优先。薪资6000+,另有丰厚项目奖金、专利奖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郑州爱心导盲犬服务中心招聘
下一条:唐人神集团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