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校招信息发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校招信息发布

扬翔公司招聘
2020-11-02 19:43  
[文章下载] [字号: ]

公司简介

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基因+产品+服务+互联网”综合模式为主的现代化高科技农牧企业,现有分子公司70家,员工8000多人。公司业务涵盖种猪、肉猪、猪精、饲料、智能养猪设备等。扬翔股份秉承“科技改变养猪业”的理念,不断探索科学养猪模式,在行业中率先提出低成本、高效率养猪五大关键要素——扬翔“五环”,在国内首创集群式智能楼房养殖模式。公司在全球首推“猪脸识别”技术,开启了互联网智能养猪新篇章。未来扬翔将着力打造料、养、宰、商一体化的养猪全产业链,为社会提供健康、安全、美味的猪肉食材。

招聘岗位

销售储备干部、生产管理干部、营养、育种、储备线长、后备场长、兽医、猪场技术员、放养技术员、养殖场统计、数据分析员、人力专员、销售员、养殖技术员、品质管理、机电/机械专员、中控员、生产专员、采购专员、人事专员、综合管理岗

薪资待遇

销售及生产储备干部月薪8k+

营养、育种、储备线长年薪15w+

后备场长年薪25w+

兽医年薪8w以上

猪场技术员、放养技术员、养殖场统计、数据分析员、人力专员月薪4-7k+

销售员、养殖技术员、品质管理、机电/机械专员、中控员、生产专员、采购专员、人事专员、综合管理岗4-8k

联系电话

饲料板块梁经理:18031601755(微信同步、简历投递)

养殖板块施经理:19932677696(微信同步、简历投递)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
下一条:牧原集团招聘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