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制药工程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19-09-17 17:09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9月4日下午14:30,动物医药学院在生工组团C401召开了制药工程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学院院长宋予震、副院长李利红、教学秘书田春霞、吴玉臣以及教研室主任樊克锋、李存法、王笃学、王长林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存法老师对制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进行了介绍,对该专业的国家标准进行了解读;对目前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樊克锋老师、王笃学、王长林老师和其他与会老师对该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和探讨。

最后宋院长强调,本科专业培养方案是人才培养、组织教学的纲领性文件,它明确了教师该如何教、学生该如何学、达到怎样的目标,要本着对学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聚焦如何做好本色、突出特色,切实做好制药工程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落实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实验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