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我院调研指导
2019-10-14 17:41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0日下午,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中原工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刘志刚、巡回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综合室主任崔伟、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调研员张俊丽、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干部陈洁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基础兽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组织部部长戴天增主持。

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刘志刚书记首先对此次调研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对党支部汇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细节进行了指导和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向指导组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动员部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创新方式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基础兽医党支部书记王军汇报了党支部在个人自学、集中教育培训、主题党日活动、立足岗位做等方面的做法。院长宋予震汇报了“课堂思政、思政课堂”、“云班课党课”、“大国兽医”组织、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指导组各位领导肯定了学院党委和基层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绩,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戴天增部长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是对学院支部建设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指导组刘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总结支部建设的特色亮点,发扬好支部在教育教学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学习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师生共同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