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9-10-14 17:44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落实学校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排查宿舍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10月12日中午12点30分,动物医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洋带领全体辅导员与各班班主任,深入学生公寓,对全院学生公寓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

排查中,老师们重点检查寝室中是否使用违规电器、电线是否乱拉乱扯、插线板老化等安全隐患问题,对内务整理优秀的宿舍给予充分的肯定,也对个别宿舍存在的地面不够干净、物品摆放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收纳、规整的建议。同时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勉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共同营造整洁、和谐的宿舍环境。

此次宿舍检查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日常行为,为共同创造文明宿舍,和谐宿舍打下了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