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临床兽医学科与君乐宝徐州乐源牧业有限公司举行科技合作对接洽谈会
2019-11-27 15:55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1月25日,君乐宝徐州乐源牧业有限公司奶厅经理赵胜利、人事经理谢亚楠一行来我院开展科技合作对接洽谈会,我院临床兽医学科方向负责人皇甫和平、任晓丽和宋超博士参加洽谈会。

徐州乐源有限公司是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进行奶牛养殖,牧场养殖规模为4000头奶牛,现代化程度高,从饲养到挤奶全部实现机械化操作。前期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面已经与我院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洽谈主要为寻求进一步的科技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洽谈,双方初步在规模化奶牛场影响乳品质奶厅关键技术研究、规模化奶牛场乳腺炎防控关键技术、规模化奶牛场营养代谢病快速预警及防控技术研究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深入宿舍做调研,服务学生解难题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学生赴康星药业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