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专家组检查动物医药学院本科学生毕业论文工作
2019-12-02 17:13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2019年迎接本科合格评估重点工作推进计划》工作安排,对照《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要求,2019年11月27日,第一检查组对我院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我院宋予震院长、李利红副院长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科毕业论文检查工作反馈会。

以河南农业大学牧医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明教授为组长的九位专家,首先听取了副院长李利红对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自查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各检查组成员对照本科毕业论文相关文件填写要求,进行逐项详细检查。检查结束后于下午召开了现场反馈会,各专家对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整体工作表示了肯定,但也在论文选题、开题报告、论文撰写和论文评阅等环节中存在部分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最后,宋予震院长代表我院对检查组认真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我院一定会根据专家组意见进行整改,并以本次本科学生毕业论文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院今后本科毕业生论文的管理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赴江苏地区教学动物医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深入宿舍做调研,服务学生解难题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