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赴江苏地区教学动物医院走访调研
2019-12-02 17:21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1月11日至13日,在学院领导刘永录书记、宋予震院长的带领下,我院教师一行四人到江苏南京农业大学以及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考察调研教学动物医院的建设以及运营管理。

我院教师12日考察了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的教学动物医院。教学动物医院郝院长首先对我们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江苏牧院教学动物医院的建设及运行管理机制。刘永录书记、宋予震院长就教学动物医院的归属、结构设置、运行机制、运行状况等和郝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在郝院长的带领下,我院教师参观了江苏牧院的教学动物医院。

13日,我院教师到达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院,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副书记周振雷与我院一行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教学动物医院的运行管理机制,值得我们借鉴。随后在其教学动物医院赵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动物医院。

此次走访调研,为我校动物医院的建设和运行管理机制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临床兽医学科建设会
下一条:学校专家组检查动物医药学院本科学生毕业论文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