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临床兽医学科建设会
2019-12-02 17:23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1月29日上午10:00,在生工组团C401室召开了临床兽医重点学科建设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临床兽医学科负责人石冬梅教授和学科其他成员。会议由石冬梅教授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一)临床兽医重点学科三大研究方向负责人(皇甫和平博士、任晓丽博士、宋超博士)及团员成员李新峰博士和张曼博士分别就近期的课题进展情况、取得的科研成绩及实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石教授分别对各团队的研究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参会教师对前期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分析,交流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对于下一步的试验验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二)石教授对近期学科建设的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了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结项验收和2019年度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等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使青年博士明确了课题的研究方向,增强了团队意识,对于学科科研工作有积极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举办就业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赴江苏地区教学动物医院走访调研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