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系列志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12-02 17:42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0日至11月25日,在国际志愿者即将到来之际,同时响应垃圾分类的号召,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医药学院团委选派6个班级,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了系列志愿者活动。

2019年11月20日,19动医05班的青年志愿者们对每天学习和生活的龙子湖校园进行了一次垃圾的分类与清理,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也达到了向全校师生传达爱护环境和垃圾分类的目的。立足身边小事,美化校园环境;弘扬志愿精神,为校园清洁卫生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2019年11月22日,19动药02班的同学们还走出校门,对龙子湖周围街道进行了一次集中清扫,还和环卫工人们一起向行人讲述乱丢垃圾的危害和垃圾分类与回收的好处。他们弯腰捡拾垃圾的背影,成为了这个街边一道靓丽的风景。

11月25日上午,19动医02班的同学们来到了位于财政金融学院的伯利恒国际幼儿园,和小朋友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同学们用各种颜色的废弃物制作了各式各样的道具,上演了一场话剧,向小朋友们传递了垃圾分类回收的意识,得到了幼儿学校老师的好评。“小朋友从小树立的环境意识和垃圾分类意识,是志愿者留下的最好礼物,也是一种传承。

我院青年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传递着服务社会的志愿精神,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任课教师说课程”竞赛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举办就业专场宣讲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