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任课教师说课程”竞赛活动
2019-12-02 17:44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课堂教学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校政〔2019〕20号)要求,按照《动物医药学院关于开展“专业负责人说专业,课程负责人说课程”竞赛活动的通知》安排,我院于2019年11月28日在1号教学楼402教室展开了“任课教师说课程”竞赛活动。

经过各教研室初赛推选出了李月勤、黄慧、朱丽飞、郭振环、彭志锋、孙彦婷、任晓丽、米俊宪和王雪飞等9名教师参加决赛。竞赛领导小组成员及各课程组派代表教师作为此次决赛评委团。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教师从课程定位、课程设计、课程的实施和教学评价等方面,就为什么开设课程、如何合理安排课程、怎样实现课程教学以及教学效果的评价等开展“说课”,充分体现了参赛教师对所教课程透彻的理解、丰富的教学智慧和创新的教学思维,整个说课比赛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通过现场评选,李月勤和朱丽飞老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王雪飞、黄慧和孙彦婷老师获得第二名,彭志锋、米俊宪、任晓丽和郭振环获得第三名。

本次说课比赛的举办提升了学校教师把握课程教学的能力水平,有效促进了学校的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做出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专业负责人说专业”竞赛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系列志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