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大使”评选活动
2020-01-03 16:31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增强资助政策宣传效果,帮助更多贫困家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推进教育公平落到实处。动物医药学院于12月31日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大使”评选活动,我院奖助学金获得者和高校助学贷款者积极参与本次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院资助专干谷茜茜老师和付文凯老师负责评选,通过对我院奖助学金获得者和高校助学贷款者的层层选拔,并结合本学院学生所在家乡的实际情况,集中考察了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和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最终徐文杰、张东亮、李丹、张俊哲、高新茹5名学生脱颖而出,被评选为我院“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大使”。本次活动旨在资助政策宣传形式,突出资助政策宣传重点,积极号召广大学生做资助政策的学习者,做资助政策的传播者,做感恩励志的践行者,努力将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到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充分发挥资助政策传播与励志引领作用,切实提高我院资助育人工作的成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成功举办新农科临床兽医学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