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0-02-20 10:30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动物医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学生工作小组于2020年2月18日下午通过学习强国APP召开线上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汪洋对上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春季新学期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同时,强调辅导员要依托网络,积极举行线上主题班会,引导广大学生在疫情面前,保持良好心态,科学防范。学院还应充分发挥新媒体资源优势,多角度多层次引导学生,全力保障学院线上教学及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随后,院党委书记刘永录传达了我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文件要求,对开学前夕的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他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全体辅导员要严格落实学校、学院的各项要求,严守各项组织纪律和规定,做好学生的关怀和管理工作。全面了解掌握学生的身心健康状况,尤其是湖北及省内疫情较为严重地区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态,严格落实情况上报和信息统计工作,积极保障网上教学的顺利展开。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永录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郑邦山厅长重要讲话,引导全体辅导员将灾难作为最好的教材,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教会学生如何正确面对疫情,做好科学防控,保持良好、积极的心态,完成好这场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和道德教育,希望通过这次疫情防控能够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发学生爱国爱民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让学生做到“真正的与祖国一起成长,用成长的足迹踩踏灾难,让不幸成为通往幸福的桥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线上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厘清了近期学生工作思路,明确了防疫期间工作重点,为我院全力打好疫情防疫阻击战,确保新学期工作稳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之吕鹏涛
下一条:团旗下的防疫“战士”之景晓雯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