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工作简报(第5期)——召开院党委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0-02-20 16:25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20日上午,动物医药学院院党委在线召开钉钉视频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永录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院长宋予震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党政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上穆书记、罗校长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学院新学期工作要点的制订要按照学校的党政工作要点做实做细,各分管领导要谋篇布局,切实做好新学期学院工作的思维导图,为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前站。

教学副院长汤法银对本科合格评估、网络教学问卷调查、网络授课、教研室网络教学周报制、毕业论文指导、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科研副院长李利红对疫情时期学院的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特别是国家和省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做出详细部署。行政副院长吴玉臣对学院今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教研室调整、优秀校友征集等提出指导意见。党委副书记汪洋通报了新学期学生疫情排查、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就创业以及专升本等工作安排。办公室周延州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中的各项信息的上报工作、学院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及注意事项。

刘书记最后提出要求: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学院的首要工作,全体教职工要拿出战时状态,在疫情防控战役中做到守纪律、听安排、尽职责,既要做好自身疫情防护,又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运用平台优势,切实做好网络教学工作;全体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学生要适应当前在线教育、在线学习的新模式,争取在网络平台上学有所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疫”中努力,共盼春来——动物医药学院开展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之吕鹏涛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