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全体在校生评估动员大会
2020-11-22 10:03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扎实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号召我院全体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到迎评工作中,11月19日-20日,动物医药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按照校党委要求,分批到各年级学生班开展全体在校生评估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我院学生工作队伍的领导、老师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意义、评估的基本知识以及学生在评估中如何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及学院关于评估工作的工作要求。同时带领学生共同学习评估知识手册,全面了解校史校情,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课堂纪律、宿舍卫生及安全、校园文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学生养成良好的学风,在学习中做到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做好笔记认真听讲;在生活学习中举止文明,礼让礼貌,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遇到专家,应主动问好、文明礼让,有“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

此次会议是我院本科教学评估学生迎评工作的一次再动员,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最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迎评工作中,为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添砖加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为评估做贡献——求是协会在行动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