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教工出席亚洲猪病学会第八次学术会议
2017-05-17 19:58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3日上午,由华中农业大学承办的亚洲猪病学会第8次学术会议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荆楚会堂开幕。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其中境外代表465人。

本届会议主题为“健康养猪,安全猪肉,健康人类”。大会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农业大学陈焕春教授担任主席,华中农业大学何启盖教授担任会议秘书长。

  本次会议为期3天,于5月15日结束,大会共收到262篇论文,论文来自中国、韩国、日本、越南、美国、比利时等18个国家。其中国家(地区)报告7篇,主题报告9篇,摘要236篇。会议特邀7位世界著名专家作大会报告,47位专家学者作分组报告。

  我院教工王岩、陈益、王海花、吕玉金、赵攀登、吴玉臣参加了此次会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学风建设活动之《宠物行业发展趋势》专题讲座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第六届“现代牧业储备人才班”第二讲《规模化牧场繁育管理》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