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动物医学院第六届“现代牧业储备人才班”第二讲《规模化牧场繁育管理》
2017-05-16 19:56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513日下午两点半在生工组团A413,由现代牧业集团合肥牧场繁育处主管张月伟为同学们讲授本次培训课程第二讲——《规模化牧场繁育管理》。

首先,张主管简单概括的向同学们讲述了奶牛的生产周期,并结合现代牧业的的奶牛生产过程指标体系和结果判定向同学们表明了繁育工作在牧场里边的重要性和连贯性,在整个奶牛生产周期中每个阶段的合格标准以及目标值。接着张主管用直观的方式,通过图片和文字的结合向同学们讲授了奶牛发情期观察方法以及发情特征。其中木桶定律给同学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最后张主管向同学们总结了关于规模化牧场繁育管理需要注意的几点问题。

张主管结合自己多年在牧场繁育管理方面的经验,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现代牧场繁育管理课,同学们对现代牧业系列课程表现出了更加浓厚的兴趣,希望能从现代牧业的课 程中学到更多的关于牛场的知识,增加对牛场的了解。为以后的实习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教工出席亚洲猪病学会第八次学术会议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