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兽医科技讲坛第十一讲——鸭源鸡杆菌禽类宿主多样性及遗传多态性研究
2018-05-14 10:14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0日下午16:00,在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C401会议室皇甫和平博士做了“鸡杆菌禽类宿主多样性及遗传多态性研究”的讲座。活动由动物医学院副院长石冬梅教授主持,动物医学院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皇甫和平老师就鸭源鸡杆菌在常见禽类宿主中的感染情况、在不同禽类宿主中的交叉感染特性、鸭源鸡杆菌的基质辅助激光解析电离飞行时间质谱鉴定、MLAST分型研究,以及国内分离株遗传进化与不同生物表型之间的关系研究,最后就科研项目的开展和团队的组建等分享了自己经验。

通过该讲座,使与会师生对国内鸭源鸡杆菌的研究现状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促进了院内的科学研究氛围的提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河南省动物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新丽老师做题为《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的2018年“两会”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