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动物医学院召开兽医科技讲坛暨临床兽医学科科研工作研讨会
2019-06-06 08:54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6月2日上午08:30,在生工组团C401室召开了兽医科技讲坛暨临床兽医学科科研工作研讨会。参加会议人员有我校柔性引进人才王俊东教授、校实验研究中心主任向瑞平教授、动物医学院副院长石冬梅教授、兽医内科与诊断教研室主任靳双星教授、动物医学院的其它老师及科研助理。会议由石冬梅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俊东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奶牛场及青藏高原牦牛肠道细菌抗生素耐药基因流行扩散的研究”的专题报告,介绍了耐药基因在国内奶牛场及青藏高原牦牛场的流行扩散情况,分析了国内奶牛场耐药基因流行广泛的可能原因,对今后建设生态健康环境友好型牧场,有重要的参考价值;王教授和他的科研团队在科研工作上克服重重困难的敬业精神令在场的师生折服。随后,召开了临床兽医学科科研工作研讨会,会上张爱国博士就自己的课题研究内容及进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学科三个研究方向的负责人皇甫和平博士、靳双星教授和任晓丽博士就各自团队课题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王教授和石院长分别对课题研究中的科研条件及实验结果提出应注意的事项。

此次讲座和会议给予青年教师莫大的支持与激励,增强了工作的信心与动力,推进了临床兽医学科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教师赴山西农业大学进行学科建设考察与交流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世界动物福利科学大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