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老师参加2019年十三届中国药物制剂大会
2019-10-21 09:10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0月11-13日,中国药学会药剂专业委员会、国际控释协会中国分会、绿叶制药集团暨长效和靶向制剂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烟台大学药学院、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烟台分所、滨州医学院药学院、山东省药学会承办的2019年第十三届中国药物制剂大会在山东烟台盛大召开。我院药剂教研室李艳玲、郭永刚、李宇伟老师参会并参与主题分会场讨论。

中国药学会理事长孙咸泽,烟台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烟台大学校长郭善利,绿叶生命科学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殿波等出席本次大会开幕式并作开幕致辞。会上,美国国家科学院、国家医学研究院、国家工程学院三院院士Robert S. Langer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广基教授,中国药学会药物制剂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复旦大学药学院陆伟跃教授,北京大学药学院张强教授,烟台大学药学院教授、绿叶制药全球研发总裁李又欣等五位专家分别作了“Advances in Drug Delivery and Cellular Therapies”、“精准医学背景下药代动力学新技术在药物和纳米中制剂成药性研究中的探索”、“药剂学基础研究的发展战略思考”、“难溶性药物口服纳米制剂的转运机制及临床转化研究”、“复杂注射剂国际开发途径比较与绿叶经验”的大会主旨报告。之后,大会分为五大分论坛—基础药剂学论坛、国际控释协会中国分会年会论坛、工业药剂学论坛、药学监管与政策法规研究论坛和复杂制剂临床研究论坛同期进行。

本次大会共有国内外药剂学领域学者、协会负责人、科研院所专家、制药企业高管1700余人,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创新与转化”的主题,聚焦新时代药物制剂领域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进行探讨与分析,并对药剂学新理论、新技术、新产品和政策法规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会议期间及会后,我院参会老师李艳玲、郭永刚、李宇伟先后积极有关专家学者结合我院有关专业的专业学科方向、科研定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会议,参会老师一致表明,拓展了科研视野,结交了药物制剂的权威专家和学者,扩大了我院动物药学以及制药工程的专业知名度,并对下一步开展科学研究有了准确的定位,收获颇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药理毒理学分会会员大会暨第十五次学术讨论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21届世界中兽医年会暨首届中国临床中兽医大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