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21届世界中兽医年会暨首届中国临床中兽医大会
2019-09-23 10:33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8月30日-9月2日,第21届世界中兽医大会暨首届中国临床中兽医大会在浙江嘉善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大陆、台湾地区等)的30余所大专院校、数十家宠物医疗企业及100多名国际同行兽医师(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共计400余名代表参会。

弘扬国粹、振兴我国中兽医,为促进中兽医的应用与发展,提升中兽医师的临床诊疗水平,让更多人了解与运用中兽医。特此,由世界中兽医协会和佛罗里达中兽医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三所高校共同主办,由维特国际兽医学院承办此次大会。

会议主题为:中兽医在动物临床上的应用,其中涉及马、犬、猫、猪、异宠等动物的中兽医诊疗。会议学术交流气氛浓厚,内容涉及中兽医基础理论研究、临床疾病防控,范围广泛,质量较高。

我院中兽医教研室教师王雪飞博士应邀参加,并做了“中药复方对怀孕期母猪产前调理临床效果观察”报告。他在会前首先介绍了我们学校关于中兽医专业的专业建设与课程设置情况,会间及会后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研究方向和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学习,对我院以后更好的开展中兽医专业教育教学和科研具有重要的意义。

透过历史的眼眸,我们站在岁月的肩膀上远眺。中兽医学作为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瑰宝之一,我们需要带着严谨、尊崇的态度去了解、去学习,把这些代表中华民族精神力量的财富一辈辈地传承下去,不让这些传统文化在我们这里断层。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老师参加2019年十三届中国药物制剂大会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参加2019中国宠物医疗行业人才发展高峰论坛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