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院长宋予震带队参加中国兽医学院院长联席会第17次会议
2019-11-26 08:31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1月20-23日,中国兽医学院院长联席会第17次会议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此次大会由中国兽医学院院长联席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物医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兽医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和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主办,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承办。教育部动物医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农业农村部畜牧局和中国兽医协会、中国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院校的148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动物医药学院院长宋予震、副院长李利红、教学秘书吴玉臣和科研秘书皇甫和平一行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助力三级认证,创建一流专业”。中国农业大学沈建忠院士作了“推动一流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报告,夏兆飞教授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影像中心专科认证试点的相关情况,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黄淑坚教授汇报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专业建设情况。主题报告后,参会代表分组围绕“一流专业建设与标准”、“三级认证与国标”和“专科人才培养与研究生教育”展开充分研讨。

会议间隙,宋院长一行看望了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读研的我校毕业生,了解了他们在这里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珍惜时光,不忘初心,不断进取,为母校争光。

此次会议使我院参会教师对一流专业建设、三级认证与国标、专科认证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加深了与其它农业院校之间的交流,对我院动物医学专业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史洪涛老师应邀参加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药抗病毒研究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学术年会并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药理毒理学分会会员大会暨第十五次学术讨论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