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史洪涛老师应邀参加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药抗病毒研究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学术年会并作学术报告
2019-12-06 10:01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1月29日——12月1日,世界中联中医药抗病毒研究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学术年会暨中药(天然药物)发酵研究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学术会议在山东青岛召开。本次大会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中医药科学院与三株集团联合承办。

会议邀请了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院、湖南中医药大学、广东中医药大学等高校和科研单位的知名学者围绕中医药抗病毒等技术理论研究与临床应用、中药(天然药物)发酵等专题开展了20场学术研讨和交流,来自国内外的200余名专家学者、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并进行学术研讨。我院史洪涛老师作为受邀嘉宾做了《发酵中兽药应用研究》的报告。

此次学术会议是在面对新时代中医药发展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传承发展中医药决策部署的背景下召开的,将进一步推进我国中医药与发酵技术的发展和行业的进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9药物杂质研究中的难点应对策略及案例分析研讨会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院长宋予震带队参加中国兽医学院院长联席会第17次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