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9-09-23 10:34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9日下午2:30,动物医药学院于合303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院长宋予震及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永录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刘书记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随后,刘书记就《动物医药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出安排部署。刘书记指出,要深刻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目标和要求,立足学院合并组建实际情况,抓实学习教育内容,强化典型引领作用,认真开展调研,梳理制约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学生工作、校企合作等工作方面的因素,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位。同时,注重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紧密结合,与学校“迎评促建”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注重上下联动,有力推进学院合并后的资源整合、人心融合、力量聚合,努力打造动物医药学院的新特色,展现动物医药学院的新气象。

最后,刘书记要求学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希望全体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把“三全育人”落实到育人全过程,注重课堂思政建设,结合时代发展和学院实际,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筹划好、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