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2019年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议
2019-12-02 17:16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8日下午,动物医药学院在1号教学楼合504教室召开学院教工会议,安排部署我院2019年以案促改工作。院党委书记刘永录主持会议。

刘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和校纪委书记李中华的讲话精神,然后领学了学校第二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并结合会议精神,对我院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各基层党组织、各位党员干部、各位老师都要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检视问题,以身边的反面典型为镜鉴,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最后,刘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案促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二是要加强学习,强化工作责任,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必要性和迫切性;三是要深刻剖析,克服侥幸麻痹思想,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2019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举办先进典型宣讲会暨“道德讲堂”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