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参加动物医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06-05 20:23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在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楼C401参加动物医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对动物医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行巡听旁听指导。

学习活动首先由我院正处级组织员魏秀娟领学“习近平点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关键”;其次由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乔宏兴博士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好师生规范管理、如何讲好开学第一课、如何落实好课堂思政进教学等方面进行发言;院长宋予震从学院简介、本科教学情况、办学特色、存在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院党委书记刘永录从院党委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思想建设和意识形态建设方面进行了汇报。

学院集中汇报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凌彬就“如何开好每一次基层党支部会议”进行了全新的诠释和指导。

李书记在全程参加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后,对本次学习进行指导和点评。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动物医药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他指出,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是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健全和完善理论学习制度机制推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质增效的通知》精神,是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健全制度、完善机制、提质增效的具体体现。

李书记要求,一是要切实把基层党支部的活动组织好,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会议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二是党支部的学习内容要有新意、要理论联系实际、要有超前布局意识,学生党支部学习活动更需要着重关注学生党员作用如何发挥,教工党支部更需要凝心聚力做好理论学习与业务实践相结合;三是人员素质要高,对支部书记要选优配强,要大力培育专业有造诣、行业有名声、理论水平高的教师。李书记最后希望学院全体党务工作者能真正做到习总书记要求的“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王凌彬,宣传部常书辉老师,动物医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扩大会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