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学院开展“端正考风,诚信考试”主题团课
2019-06-14 17:50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3日,我院组织18级学生于二号楼各班固定教室开展以“端正考风,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团课上,主持人首先提出什么是诚信,考试作弊的原因和后果。同学们对此陷入沉思,诚信是一个道德范畴,是公民的第二个“身份证”,是日常行为的诚实和正式交流的信用的合称。接着,主持人展示了有关作弊现象的图片和视频,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身边发生的考试作弊问题和个人感想,他们一致认为应该诚实做人,诚信考试,拿出自己真实的水平。最后,主持人对本次团课内容加以总结,并祝愿同学们在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中能够考出理想的成绩!

本次团课意在增强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认识校园、社会诚信的重要性,提高安全观念,端正考试态度。同学们表示会认真备战期末,端着考试态度,拿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考出理想的成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