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校招信息发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校招信息发布

中粮肉食招聘简章
2019-04-22 14:52  
[文章下载] [字号: ]

世界500强企业招聘啦!!

招 聘 需 求

岗位

学历/专业

人数

薪酬

福利

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畜牧兽医类

10

8-10W

免费食宿 五险一金 节日福利 生日福利

高温补贴 定期体检 定期聚餐 年终评优

* 江苏公司,可享受政府人才引进补贴2-4万/年

HR专员

本科及以上,人力资源类

2

5-8W

技术员

中专,专业不限,畜牧兽医类优先

20

6-10W

统计/仓管

2

5-8W

中粮集团成立于1949年,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连续24年入围世界500强。主要品牌有长城、福临门、蒙牛家佳康万威客、酒鬼酒等。

中粮肉食隶属于中粮集团,是18大业务板块之一13家上市公司之一,主要业务涉及饲料加工生猪养殖、生猪屠宰、肉制品加工、肉类品进出口贸易等,是中国前五大生猪养殖企业、中国第二大肉类进口商。

养殖部隶属于中粮肉食,目前有湖北、江苏、天津、吉林、赤峰、张北、遵化七大生猪养殖基地年出栏近300万头商品大猪,是中国体育代表团、中国航天指定肉类食品供应商。

公司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丰富多样的培养形式,为您的成长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空间,目前培养体系涵盖新员工基层主管场长经理区域班子等,更有机会与国内外行业专家直接交流,助力您的发展。

联系方式:

江苏公司:李先生18014115811(微信同号) cofcojs@163.com

江苏公司:李先生15189398288(微信同号) liqingruicofco@163.com

111.bmp,C:\Users\huanghuipeng\Desktop\集体合影.JPG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德青源招聘简章
下一条:郑州市中原区乐多宠物医院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