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思想教育
2019-09-17 17:15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8日下午2:30,按照动物医药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安排,按照专业划分分别于1号教学楼各合班教室开展了专业思想教育。动物医药学院院长宋予震、专业教研室主任樊国燕、樊克锋、王长林、乔卿梅、专任教师李德印、邓同炜、皇甫和平、徐志坤担任此次专业思想教育的主讲老师。

按照动物医学、动植物检疫、动物药学、制药工程、兽医、宠物医学、中兽医、药品生物技术、生物制药技术、中药制药技术等10个专业的划分,老师们分别从国内外专业发展历史、结合我校的专业概况、培养目标、教学资源、课程内容、实践教学、学分要求等方面,向学生系统的介绍了各个专业的历史,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各专业的发展方向、专业发展前沿、就业前景,同时又结合社会发展阐述了各个专业的重要性和发展趋势,并在“这是个什么专业,这个专业学什么,毕业之后做什么”三个方面与新生进行交流讲解。各位老师都鼓励新生在大学生期间要注意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明确学习目标,在扎实掌握专业及相关基础理论、知识技能的同时也要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学院将继续实行分专业培养引导,帮助学生明确大学学习目标,生活方向与规划,加深学生对各专业相关知识的了解,对专业目标和人生目标的清醒认识。

专业思想教育作为新生了解专业的第一课,通过系统的讲解让学生能够全面了解专业,增强对专业认同感和自豪感,有利于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树牢专业思想,科学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和职业生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