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2019-09-17 17:24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9月12日下午,我院院长宋予震、副院长李利红和科研秘书皇甫和平对院内所辖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实验室情况整体良好,水、电等消防设施正常,药品试剂管理规范,大型仪器设备使用记录填写情况良好。

存在的主要问题是:部分设备缺少操作规程、部分实验室消防器械不健全、部分人员未佩戴工作证、部分实验室日常检查表没有及时登记。针对上述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对相关实验室下达了“整改告知书”,责令限期整改,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设施和制度建设,强化实验室安全教育和要求,促进安全意识的养成,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转。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新生入学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思想教育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