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讲文明、守纪律、强学风”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20-11-18 08:49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11月11日中午,动物医药学院在1号楼合300教室召开“讲文明、守纪律、强学风”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团委副书记聂丹和樊明明老师、辅导员付文凯、张曦臻、谷茜茜老师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聂丹老师主持。

会上,樊明明老师宣读了《动物医药学院“讲文明、守纪律、强学风”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并从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目的以及活动具体内容等方面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共分为七个板块,包含动员宣传、浓厚学习氛围、文明礼仪督查、安全稳定教育、校规校纪教育、考风考纪教育,每一板块都进行了责任分工,要求确保实效。随后各辅导员老师付文凯、谷茜茜分别结合负责工作有针对性的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的召开,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行动,讲文明、守纪律、强学风是一种号召,更是每一位牧经人应该履行和遵守的,相信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一定能够营造更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同时也为学校迎评促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青春有梦,韶华有成”感恩励志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