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外科学分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24次研讨会
2019-07-24 09:13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7月14-16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外科学分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24次研讨会在广西南宁召开,此次会议由广西大学动物科技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农林高校二百多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动物医学院教师代表任晓丽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学术研讨会议的主题是“兽医神经外科疾病与诊疗新技术”,大会围绕该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专题报告与论文交流,包括犬猫神经疾病的分类、不同疾病的鉴别诊断及其康复治疗方法;大会同时进行了兽医外科学分会新一届理事会改选工作,我院教师李德印和皇甫和平被聘任为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外科学分会常务理事。随后,参会教师参观了广西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的动物医院、临床兽医学科的实验平台及新建的细胞实验室。通过此次会议的交流学习,参会教师了解了动物神经疾病方面的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同时加强了与各大高校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参加2019中国宠物医疗行业人才发展高峰论坛
下一条:临床兽医学科开展科研项目开题汇报暨2019年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