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党员集中学习会
2018-09-27 16:57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9月27日下午,我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集中学习会在生工组团A座612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宏魁、组织委员吕玉金、宣传委员樊明明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瑞春、组织委员张丽、宣传委员聂丹以及在校学生党员和新入党学生党员。大会有院团总支书记王宏魁主持。

在雄壮的《国际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瑞春宣读了参加此次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然后,由学生党员韩明霞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宣誓。庄严的宣誓结束后,张书记对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第三,要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素养;第四,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在庄严的入党宣誓后,张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十九大《党章》。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从而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和责任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岁月铭刻时代的艰辛,时代印证铿锵的脚步”-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新县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